2018 好看的韓劇 My Favorite Korea Drama 2018 ❤

2018的最后一天,献给大家一年一度最開心輕鬆的韓劇分享~如果還沒看過我2017年的分享,請點這裡。與以往一樣,本人看韓劇不追求新穎只嚮往品質;只要是好看的,就算已經過了10年對我來說也不是問題。以下分享中的韓劇也許有些不是2018年出產的,但我可以拍拍胸口保證:全部都是我很喜歡很推薦的!

***实在不知道如何排名,为节省时间,排名就不分先后咯!***

a) 金秘書為何那樣 What's Wrong With Secretary Kim

应该没人不晓得这年度火红剧吧!朴敏英一向来都好会选剧,每部戏都深受大众喜好,这次饰演能干又漂亮的金秘书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全程就是内心OS为什么她可以那么美!!!与饰演財閥二世、「有名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男主朴敘俊搭在一起,根本就是颜值爆表!之所以对这部戏赞不绝口,除了主角们的高颜值,内容也非常扎实有戏,从爆笑的到比较黑暗的(调查男女主小时候的事件)都一一具备,完全没有冷场的时候。适合想要看轻松小剧的朋友们~

b) 卞赫的爱情 Revolutionary Love

一开始对这部剧的印象平平,感觉当时播出讨论度不大,还是我没在状况内(?) 呃反正过后是为了想看一部比较没有压力的小剧,所以就选了这个。内容围绕在由崔始源飾演的無業遊民、毫無謀生能力的財閥三世卞赫,和高學歷生計型的自由業者白准(姜素拉飾)两人之间發生的愛情和友情故事。之前看了始源演的【她很漂亮】就很喜欢他,这次在剧中活泼又淘喜的形象也非常搞笑!算是一个从头笑到尾的剧~姜素拉和男二孔明在剧中的形象也非常加分,整体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剧。

c) 愛上變身情人 Beauty Inside
另一部讨论度很高的韩剧,改編自2015年的韓國電影 【The Beauty Inside】,講述有臉盲症的男主角,和每個月有七天會變換面貌的女主角之間,展開一系列獨特療癒的愛情故事。很特别的内容题材,会让你一直想追下去;男女主角一个是韓流巨星,另一个是航空公司本部長,可想而知剧里的排场会多么奢华哈哈~是一个具备了搞笑特别又粉紅浪漫的爱情故事。外貌与声线都超甜美的徐玄振与在剧中超级帅气的李民基完美搭配更是让这部剧大大加分!

d) 雖然30但仍17 Still 17
由申惠善和梁世宗主演,講述因为一场车祸,导致年齡和肉體30歲、但是精神還停留在17歲的女主,與誤以為自己害死了女主的封閉男主,兩人相遇後發生的搞笑療癒故事。原本以为会是起伏不大的平淡爱情剧,看下去却觉得内容很不错,会让人继续看下去。说不上来哪里好看,可是就是一个无论演员还是剧本都让我觉得很喜欢的一部剧。

e) 阳光先生 Mr. Sunshine
Image result for 阳光先生 Mr. Sunshine
如果你喜欢感受大电影般的大制作,那你一定要看阳光先生!这部剧算是继鬼怪之后,另一部我觉得拍摄场景服装整个制作都超级棒的韩剧。阳光先生以日本殖民統治之前的5年為間軸,講述了辛未洋擾時期,乘坐軍艦來到美國的少年以美國軍人身份重返拋棄自己的祖國朝鮮後,邂逅朝鮮精神支柱,兩班世家的大家閨秀,兩人墜入愛河的故事。女主角金泰梨比较常拍摄电影,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电视剧演出,简直让我眼前一亮:精湛的演技配上无人能比的气质,还有她那无敌有神的眼睛,根本完美诠释了剧里高尚,坚强,又无奈的角色。剧里饰演Eugene的李秉宪演技纯熟,虽然年龄和金泰梨差距蛮多卻因為他們精湛的演技讓人不覺得突兀。剧情由一开始的紧张紧凑,到最后的心酸悲伤,是一部2018年我觉得很高品质的韩剧。

f) 我身后的陶斯 My Secret Terrius
Image result for 我身后的陶斯My Secret Terrius
爱情,喜剧与查案的结合:蘇志燮在劇中飾演傳聞中的國情院情報員金本,在他的幫助下揭露了高愛麟(鄭仁仙飾)丈夫突然死亡背後的巨大陰謀,「陶斯」便是金本之前的代號。一向来就很喜欢蘇志燮的演出,因为他常常就给人家一种一脸正经却又不经意流露出喜感的感觉哈哈~算是讨论度蛮高的一部戏,很好看~

g) Cross
Image result for Cross 韩剧 海报
对在【请回答 1988】里饰演善宇的高庚杓印象不错,这部戏也是冲着他来。以器官买卖作为背景,講述穿梭在醫院與監獄之間帶有復仇之心的天才醫生,為了向15年前殺了父親的兇手復仇,欲利用救人的醫術作為殺人手段,並申請進入關押殺人犯的監獄醫務室支援後的故事。我只能说,高庚杓的演技真的好棒,一个眼神一个颤抖,都可以完美诠释出他对于报复的心态与愤怒。剧情紧凑,全程较为黑暗阴沉,没有欢乐开心的画面;所以看下去会让人觉得有点忧郁,可是这不阻止我对这部剧的喜好,毕竟好看的内容比较重要啊!

h) 任意依戀 Uncontrollably Fond
狗血劇來了!從第一集就知道這回是沒有轉折點的悲傷故事,應該也是讓很多人棄劇的最大原因吧?可是单靠金宇彬與秀智的高顏值和完美搭配,就讓我很想看下去。我只能說,悲傷的情節是避免不了,也就因為劇情夠虐夠狗血,讓我很推薦這部戲的原因,非常適合愛看悲情戲的我哈哈!還有一點就是畫面都拍得很唯美,演員又帥又美,所以我還是很推薦~

i) 致忘了诗的你 A Poem A Day
喜欢看医疗剧的原因,除了可以长知识,也可以看到很多不同case不同背景,个人觉得很有趣;当看到这部关于物理治療師的韩剧时,对它就蛮有兴趣。我不透剧,可是要说的是,比起其他之前看过的医疗剧,这部好像没那么强调物理治療方面的知识与内容,比较多的是在医院里的友情与爱情生活。说到这里,你们应该好奇为什么我还推荐呢?因为它颠覆了我对于这部戏的第一印象,是个名副其实的爆笑喜剧!内容平平,可是让你可以从头笑到尾~重点是,我觉得在戏里饰演本部长李浚赫很帅~

j) 机智牢房生活 Prison Playbook

Image result for 机智牢房生活
来一部比较特别的監獄剧~这部算是那么多部韩剧中我觉得很有特色也最喜欢的戏,以棒球选手濟赫(朴海秀飾)與好友獄警李俊浩(鄭敬淏飾)为主轴,身边围绕着不同的囚犯讲述他们各自不同的经历与故事,内容看似平淡却非常深入民心!最喜欢这部剧的原因,就是每个角色都诠释的很细腻,内容也交代的很完整,看完后还会有依依不舍的感觉,这应该是因为也是由《請回答1988》申元浩導演執導的原因?超推!


用開心的韓劇來為我2018年的部落分享做一個完美的結束,希望明年可以繼續帶給大家更多有趣的內容~



最後,祝大家2019年天天開心,心想事成! 💗



B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