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假期小心得之:好看的韓劇 My Favorite Korea Drama ❤

今年基本上就是一個超級無敵空閒的一年,所以假期里大部分時間都在追韓劇〜韓劇一向來就是一個魔,不看沒事,可是越看就會越欲罷不能!不算我自己也不知,我竟然在短短的四個月的假期裡就馬拉松式的看了大概30部韓劇!老實說我本身不是一個疯狂韓劇迷,所以平常不會因為有新韓劇推出就馬上去追劇,所以雖然這是2017我推薦好看的韓劇,可是也是有很多部是在好幾年前就火紅推出熱烈討論的〜純粹與大家分享我個人看了覺得很不錯值得一看的韓劇!

1) 浪漫医生金师傅 (强推大推非常推!)


毫不猶豫的,浪漫醫生金師傅就是我這個假期最愛的韓劇!相信我,它真的是一部此生必看好劇!劇情緊湊不拖延,金醫生精湛的醫學手藝根本超帥讓我看了超敬佩!說了是醫生剧當然免不了血肉模糊的手術畫面,個人是覺得拍得很真實很過癮,可是如果你害怕血腥,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2)又,是吴海英

 一切都是名字搞的鬼!當女主吳海英一直擺脫不了和另一個跟她同名同姓的漂亮吳海英在她的生命中糾纏不清時,她的命運會是怎樣的呢?劇情爆笑的同時又無時無刻為女主吳海英的坎坷人生感到心疼又不捨,真的好好看!

3)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


衝著李準基而來的!由於是翻拍中國版的步步驚心,所以劇情大致上是一樣的。之前網路上看到很多不好評價,所以看之前還是抱著隨身棄劇的心態去看這部劇。可是結果!根本超級好看好不好!悲情劇本來就是一個優勢,画面唯美,大陣容高顏值的演員也是超級養眼〜雖然有許多演員演技不足的評價,可是個人認為李準基精湛的演技加上氣質可愛 的IU就根本讓我可以一集又一集接下去看完!結局後我甚至抽離不了那個悲傷又揪心的心情:( 值得看啊啊!


4) 隧道


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從一開始劇情就非常詭異令人匪夷所思,讓人完全不能停下去所以一口氣就看完了哈哈!劇情的每一分鐘都讓你呼吸困難預想不到,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演員精湛的演技更是不容置疑~ 2017最佳懸疑片!

5) 云画的月光

由朴寶劍,金裕貞主演的月火劇,講述了意圖復興朝鮮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裝入宮的女性問題專家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男女主角雖然年紀輕輕,可是演技超好!個人覺得劇情一開始好笑卻不會空洞,後面更是讓人緊張又揪心!喜歡愛情古裝劇的人必看!

6)大力女子都奉顺


自從看了朴寶英主演的“OH!我的鬼神君”後就愛上了可愛的她。此劇講述一個怪力女子都奉順和一個獨一無二的男子相愛並發生橫衝直撞的浪漫愛情喜劇故事。我最初以為這是一個偏向粉紅愛情的搞笑劇,看了發現其實更帶有驚悚的細胞存在!怪力女子都奉順運用自己與生俱來的大力量來破解了可怕的新娘綁架案,當中發生的種種事情更是令人苦笑不得!內容紮實,沒有冷場,可愛的都奉順更是讓整部劇情大大加分!

7) 张玉贞,为爱而生


我一向來蠻喜歡古裝劇,更喜歡悲情古裝劇,所以這部劇超級適合我!“張玉貞,為愛而生”是根據同名小說和朝鮮時代著名歷史人物張禧嬪的生平改編而成,也是一部步步驚心之外讓我久久抽離不了的一套戲,劇情真的是悲情劇中的最慘!金泰熙超美,劉亞仁超厲害演,兩個人刻苦民心的愛情故事更是讓人心痛啊!因為是悲情劇,所以劇情和结局當然就是超級無敵悲傷,可是我還是很推〜 

8) 学校2015

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學校為背景,講述了女主人公失踪並且喪失記憶後,進而展開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我只能說,一開始打算把它當成輕鬆校園劇來消化,怎麼知道劇情後續發展越來詭異越來越令人發毛,非常出乎我預料之外!因為不想透劇,所以只能說不要因為它看起来像青春校園劇所以小看它,內容會讓你預想不到甚至目瞪口呆,每個演員的出現更是有他的原因所在!

9)三流之路

典型的励志爱情喜剧,演员非常可爱,剧情搞笑不冷场,我真的全程笑到底!推荐给那些喜欢开心轻松剧的观众~

10)请回答 1988

最後一部!壓軸當然也要來點特別的〜講述的是1988年住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的五個家庭的故事,描繪了溫暖的親情,鄰里街坊小市民的故事,傳統的愛情與 友情,勾起觀眾的鄉愁和共鳴。沒看過請回答1988年的人真的要去跪算盤了,雖然沒有精彩的打架糾紛懸疑罪案或血腥緊張畫面,絲絲入扣的細膩劇情還是依然會讓你感受很深。劇情緩緩暖暖的表達方式讓我覺得看完了好捨不得!淚腺發達者記得準備多點紙巾哦!


以上純屬個人假期追劇小心得,現在開學了應該沒有機會那樣瘋狂的追劇> <可是因為學生還是會放假,所以如果你們有什麼推薦大劇記得在下方留言!本人感激不盡!



B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