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又平價的早餐感受! Banafee @ Seri Alam

不知住在柔佛馬塞一帶的人是不是跟我一樣,總是對這座看起來很高級的咖啡店充滿好奇?由於外觀看不出個所以來,又聽聞說它其實是吃高級自助餐的,所以我們都不敢進去嚐鮮。

雖然說這個建築物看起來高端,但是!每次駕車經過時,都總會看到門口高高掛著一個非常搶眼的RM5早餐布條。為了不想錯過任何平價美食的機會,我們決定一家大小去探個究竟。

就是它啦!簡直就是看起來很高級啊!在還沒完全建好的時候,我們還以為是什麼辦公樓之類的。

內部裝潢也不馬虎,非常寬敞舒適。

早上前來的話主要是這個由馬來人所經營的咖啡店,我們在路口看到的RM 5布條也是來自此店的菜單。

整棟樓以黑色木頭為主,看不出可以找到平價食物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RM 5菜單啦!五塊錢的早餐裡包含了一份主食,還有到馬來餐館必喝的TEH TARIK拉茶。從菜單來看主食選擇只有三種,但非常親切的侍應小姐告訴我們他們最近一直在增加菜單,暫時已經有五種選擇了。我就在這裡列出來方便大家參考,但還是以當場詢問店家會更加準確哦!

💜 菜單A: 椰漿飯+拉茶
💙 菜單B: 米暹 + 拉茶
💛 菜單C: 雞蛋烤麵包+拉茶
❤ 菜單D: Mee Soto + 拉茶
💗 菜單E: Lontong+ 拉茶

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照片看來很明顯分量偏小,但是區區的五塊錢,也不需要多抱怨吧!對我個人而言是非常值得且七分剛飽〜

米暹 + 拉茶米粉感覺是用蒸的方式烹煮,很軟也很夠味; 配上馬來餐必有得經典辣椒,非常喜歡。

Lontong+ 拉茶: Lontong對於常接觸嘛嘛的馬來西亞人應該不陌生;濃濃的椰漿,還有柔軟的糯米飯,配上各種各樣新鮮的蔬菜,是椰漿愛好者的首選。可能是糯米的關係,這份對於我來說就非常的飽足〜

Meehun Soto + 拉茶 這算是我最喜歡的一道了!湯頭很甜,裡面附上了雞肉塊,魚餅片,配上香噴噴的炸蔥與蔥花,絕對是非常道地的馬來mee soto。對了,喜歡吃辣的你,別忘了把meesoto的獨有辣椒醬與湯攪拌一塊,非常過癮。

除了這些平價早餐,Banafee也有提供各式煮炒:馬來風味,中式,西式都可以找到。但據我所知,煮炒只在下午至晚上時間提供,早上的話就只有我上面介紹的套餐咯。如果你不想吃套餐,旁邊也有印度煎餅馬來糕點的專賣區,貪吃的我們也點了一些來嚐嚐:

最愛馬來糕點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來試試,算是給馬塞區的朋友們多一個舒適的早餐選擇!

Banafee@Seri Alam
Address: Bandar Baru Seri Alam, 81750 Masai, Johor
Phone: 019-777 2620
Operating Hour: 24 hours


B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