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minious 護膚系列: Aloe Vera Cleanser 芦荟洁面露 & Illumi Radiant Mist 唤肤喷雾剂

近來為了趕功課,簡直忙得焦頭爛額;痘痘,粉刺,暗沉,敏感。 。 。一個都不缺!雖然說拯救皮膚從良好的生活習慣做起,可是不得不說護膚這方面也佔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新發現的品牌: Illuminious 護膚系列。如果你的皮膚總是面對各種狀況,又或是你是熬夜/長期冷氣/暴晒的工作者, 不妨一起來看看Illuminious的護膚效果吧!

关于Illuminious:
“Illuminious 護膚系列採用於韓國的高科技美容技術并且結合了美白與抗老配方,從而設計出一套全面性的晨曦與星辰系列,以各個產品的互補作用來提升的整體功效,最終達至完善的3項美容效果: 恢復元氣,活力與重生。以針對區域性的臉部治療來提升更好的美容效果。”

Illuminious 當中的護膚產品多不甚數,潔面露 喚膚噴霧劑 精華 面膜 等等,看得我都眼花繚亂!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他們當中的熱銷產品: Aloe Vera Cleanser 蘆薈潔面露 & Illumi Radiant Mist 喚膚噴霧劑

Aloe Vera Cleanser 蘆薈潔面露 & Illumi Radiant Mist 喚膚噴霧劑

a) Aloe Vera Cleanser 蘆薈潔面露 RM168


Illuminious蘆薈潔面乳採用蘆薈椰子油為主要成分,讓你的皮膚來個有效的深層潔淨。蘆薈能夠促進細胞重生和重組肌膚結構,並且擁有滋潤、保濕和軟化肌膚的功能。同時,椰子油也能讓此潔面乳有效的控油,同時給予保濕的效果。


非常喜愛他們的噴霧泵設計,讓你在潔面過程中乾淨方便許多,只需按壓一兩下即可。






















蘆薈潔面露有着透明凝胶般的质感,与水搓揉几秒之后,就能产生绵密的泡沫了!看看那丰富的泡沫,搭配著淡淡地清香味,绝对有效洁净您的肌肤,清除彩妆残留和污垢,同时给予肌肤充分的水分,达到保湿效果。


使用方法:
先以洁面露放在手掌心,均匀搓揉直到产生丰富泡沫再把它涂抹在脸部和颈部并以画圈动作轻轻按摩,切记避开眼睛周围。


b) Illuminious 唤肤喷雾剂 RM219



Illuminious 喚膚噴霧劑源自於100% 的天然櫻花萃取物和維生素C去提煉而成。看看他細水霧狀的噴頭,輕輕一壓,就能夠為肌膚帶來白嫩,保濕的效果,讓肌膚更飽滿。此外,它還有淡化色斑且平衡肌膚顏色的功能。一瓶多功能的概念,是不是很方便呢!


主要成分:

💙 樱花萃取物
- 豐富的美白活性分子,經臨床證明能有效的壓抑黑色素的形成。

💙 维生素C
- 幫助膠原蛋白的形成且緊實肌膚,從而減少細紋,抵抗自由基的損壞,讓肌膚擁有一個防護牆。

💙 胶原蛋白
- 改善膚色,緊實效果、使我們擁有更年輕的肌膚。



透明小巧的瓶裝設計簡單大方,攜帶出國非常方便,送人也不失禮。


用了此產品一段時間,對它混出了一點使用心得,以下就是我平常使用Illumi Radiant Mist 喚膚噴霧劑的方法:

1) 潔面之後,輕輕地把喚膚噴霧劑噴在臉上,除了可以讓皮膚有鎮定和保護的功能,還能讓後續的保養更容易被吸收,化妝也更加服帖持久。


2)化妝之後,使用喚膚噴霧劑也能達到定妝效果,並且讓你的整體妝容更加自然,健康,有光澤。



3)當你感覺疲勞或是膚況不佳時,喚膚噴霧劑也可以是一個讓你醒神和舒緩肌膚的產品。只需把卸妝棉完全沾濕于喚膚噴霧劑,再濕敷在臉上幾分鐘直到吸收,就能有醒神換膚的效用了



除了以上介紹的產品,他們家還有許多不同功能的護膚產品,絕對有一個是適合你的。有興趣者,不妨到 Illuminious面子書专页 了解更多詳情!




B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