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的最近

最近,
都在过着慵慵懒懒 浑浑噩噩 懒懒散散 无所事事的日子。

“真羡慕你, 可以常常在房间。”
“你的很容易做勒,我也好想像你这样。”
“你就好哦, 没有像我的那么复杂。”
“我也好想像你这样轻轻松松毕业。”

每次听到这些话,都很想反驳回去:
“谁人知道我的小担忧,我的小努力,我的小害怕,我的小恐惧,我的小。。。”
可是总是懒得解释,
所以都随便说个 “哈哈”  “你们不要羡慕” 
然后回房间睡觉比较实际

有谁可以有与生俱来的轻松
有谁可以有不劳而获的成果
有谁可以随随便便就过关斩将...?

我只是不喜欢跟人家解释我的努力
也很懒惰解释我所面对的困难
问题要自己解决呀 到处说来说去也没用
是不是我没说
所以你们才看起来我没有困难呗?

懂我的人知道就好啦
何必那么麻烦


很糟的最近
不开心的最近。



B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