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绝对不想错过的: MayterLynn 精选紫薯谷粮 @ LaZior Malaysia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人生里就是充滿各種健康糧食,麥片,谷糧等等等。自從去了大學一个人生活過後, 因為本身本來就不喜歡油膩食物, 所以在四年的大學生活裡都少不了各種不同的雜糧穀類來當作早餐和晚餐。除了覺得比較健康好消化之外, 也沒有那麼高热量 (外面的食物真的好多味精好不健康啊!)

就是因為對谷糧們的種種喜愛, 當我知道LaZior在27-09-2017推出他們最新產品 “ MayterLynn 精選紫薯谷糧” 時, 我當然也要馬上第一時間搶購! 

MayterLynn 採用全天然植物成份,無糖、無色素、無防腐劑、無副作用,可安心飲用。紫色外觀的紫薯谷糧包裝簡單, 方便使用也適合當成伴手禮送給親朋戚友。

不說不知, Mayterlynn可是擁有20種優質成份:紫薯粉,糙米,黑芝麻,燕麥片,黑糯米,黑豆,紅豆綠豆,大豆,黑眼豌豆,薏仁,小麥,高粱米,菊粉,蘋果粉等等的健康成分, 其中的重要主角--紫薯更是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还有美容养颜排毒、帮助减肥和减少脂肪堆积的功效,絕對是取代咖啡, 零食和其他高卡路里食物的最佳選擇。

简单来说,只要选择合理膳食搭配 Mayterlynn,就能有效提供身体所需的能量、增加饱足感、减少多余卡路里吸收, 从而达到纤体效果。那么多好处,真的要大力推荐给上班族、嘴馋又怕胖的美眉们!

由於是採用天然材料的健康飲品, Mayterlynn是適合于全家大小、男女老少的营养保健饮品。1 歲以上的小孩飲用能有效帮助小孩在学习上提升记忆力和注意力。除此之外,哺乳、孕婦、更年期婦女以及素食者也适合使用, 以補助身體每天所需的營養(但是还是以询问医生的咨询为先)。以下是Mayterlynn的功效, 方便大家參考: 

  • 降低中風,糖尿病,心髒病,哮喘,和炎症性疾病的風險。
  • 保持健康體重和血壓水平。
  • 緩解便秘, 降低結腸癌的風險。
  • 提供豐富的纖維, 增加飽足感。
  • 減少牙齒疾病和防止牙齒脫落。
  • 保持血糖平衡, 減少血糖飆升。
  • 調節荷爾蒙, 有效緩解女性經前綜合症。
  • 保护眼睛,改善眼睛疲劳和疾病。
  • 其他健康功效。



忘了一提,Mayterlynn也擁有豐富的Omega 3。大家應該對Omega 3 不陌生吧? 身體健康的必備營養成分!

打开盖子, 扑鼻而来的是浓浓的紫薯麦片香气,轻轻搅拌,裡面根本就是滿滿的纖維和谷糧, 這對身為谷糧控的我根本就是一個誘惑!馬上去泡一杯嚐嚐!


两汤匙的紫薯谷粮加上一杯约200ml的热或温开水, 搅拌均匀就能享用了。 


个人认为Mayterlynn除了有浓郁的紫薯香气,口感也因为其他谷粮的衬托而非常滑顺细腻,淡淡的紫薯香甜非常开胃,小小的一杯, 喝完之后却非常有饱足感。 这种适合一家大小的健康产品真的非常值得一推!我现在都把它当成我每一天的早餐必备了,偷偷告诉你们,Mayterlynn混搭坚果和新鲜水果的风味更佳哦~

Mayterlynn现在正在如火如荼地热卖当中, 有兴趣或想要了解更多着,可以前往LaZior 面子书官方网站 @Lazior Malaysia 获取更多详情。



B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