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越南餐!179 Vietnam Food @ Permas Jaya, Johor, Malaysia

越南餐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心頭好:越南河粉,春捲到各式各樣的經典小菜我都非常喜歡。一方面是本身特愛蔬菜,而越南餐在各個料理也從不吝嗇於給很大分量的蔬菜,讓我每次吃了都大呼過癮。此外,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越南人在烹飪方面都別具用心,從醬料,麵條,湯頭,調味料等等,都用了好多好多香料來製作而成,造就了一道又一道讓人難忘的佳餚。

今天要介紹的越南餐,是在一個機緣巧合的情況下而去到的。當時因為懶惰病上身,不想去太遠的地方吃晚餐,突然想起在百萬鎮PERMAS JAYA曾經看過一家充滿越南斗笠的越南餐館,就決定去嚐鮮。沒想到就讓我體驗到非常道地的越南餐!

當時正逢滂沱大雨,實在沒辦法從路邊拍個餐館正面照給大家,但絕對不難找,就在新国花美食中心的对面。

179 Vietnam Food
Address: 39, Jalan Permas 10/5,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81750 Masai, Johor
Facebook: 179 Vietnam Food



相信店主在裝潢設計上花了不少心思,充滿越南風情的壁紙,讓你彷彿置身於越南中。

phở bò tái  越南牛肉河粉 RM 11.00
-湯頭濃郁,面條滑順,大量新鮮的蔬菜,配上特製的辣醬,很值得一試!重點是~分量非常大,以這個價格和味道,大推!

hủ tiếu xào hải sản 炒海鮮面 RM 11.00
-很喜歡這道炒海鮮面,麵條Q彈有嚼勁,與各種新鮮海鮮的完美結合下,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很好吃!

cơm chiên hải sản 海鮮炒飯 RM 12.00
-很夠火候的炒飯!不得不說食材新鮮真的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鮮甜的海鮮,顆顆分明的飯粒,炒的真的很香~重點是吃了完全不會口渴,相信都是真材實料而不是味精調味的。

bánh canh thịt heo 豬肉河粉湯 RM 11.00
-賣相就足以讓人流口水了!由於是道地的越南人經營,菜單主要是以越南語為主,並附上英文翻譯。但個人認為英文的解釋多多少少有些許的偏差,bánh canh thịt heo在菜單裡的翻譯是Thick Noodles Soup Pork,我不會越南語,從英文字面上看來以為是豬肉麵湯?送來時才發現原來是豬手(還是豬腳?我不會哈哈)河粉湯。湯頭方面我覺得還ok,更喜歡牛肉河粉湯的濃郁,豬手(腳)給的很大方(才RM 11.00!) ,醬料也很搭,可惜我本身不太喜歡豬手豬腳哈哈~(只怪我不懂越南話)但整體來說這是一道很順口的湯麵。

越南春捲 RM x.xx (我忘了紀錄價錢TT, 可是敢肯定的是也是一個佛心價!)
-越南餐當然一定要有越南春捲啦!從照片就能看的出,餡料很足,滿滿的蔬菜,鮮蝦,還有豬肉,包裹在薄透的春捲皮,很清爽很好吃。醬料也調的剛剛好,甜中帶一點點的酸和辣,整體感很棒!


喜歡越南餐的朋友們,不妨前來試試這平價又好吃的道地越南美食!

179 Vietnam Food
Address: 39, Jalan Permas 10/5,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81750 Masai, Johor
Operating time: Everyday 1100 am to 0300 am.


By,








Comments